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资格赛赛程公布 国安新赛季从大年二十九开始

张巍

2014年12月11日08: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2015赛季亚冠资格赛的赛程公布,作为中超亚军的国安将出战最后一轮也就是第三轮资格赛,国安的新赛季将从大年二十九那天正式打响。

在这份已经公布的资格赛赛程中,国安与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韩国的首尔FC一起出战第三轮资格赛。国安资格赛的潜在对手有三支,来自缅甸的雅丹纳博和新加坡的勇士将在2月4日进行第一轮资格赛,胜者将在2月10日做客泰国,挑战曼谷玻璃队,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于2月17日也就是农历大年二十九这天,在工体与国安争夺一个进军亚冠正赛的资格。

客观地说,资格赛的难度对于国安来说并不大,不过比赛的时间安排临近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多少还是会对国安的训练计划有些影响。按目前的安排,国安全队在本月22日集中之后会在北京训练一段时间,之后前往海南和西班牙马洛卡进行两期拉练,并在比赛前一周回到北京。

另外一支和国安一起出战资格赛的中超球队富力相对来说要困难得多:作为中超第三名,富力需要从第二轮资格赛开始打起,目前的赛程显示,富力首先在2月10日坐镇主场迎来马来西亚柔佛和印度班加罗尔队比赛的胜者,取胜之后,富力要在2月17日远征澳大利亚,他们的对手是曾经参加过亚冠的中央海岸水手队。只有在客场取胜,富力才能进入亚冠正赛,远征澳大利亚客场的难度可想而知,而主教练目前还是空缺的状况,实在让人难以对富力保持乐观。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