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 客场战绩中超第一

2014年08月17日08: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 客场战绩中超第一

  富力今日客场挑战建业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带着本周三主场以3比1大胜北京国安的自信和斗志,今晚,士气正旺的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前两轮表现出色的卢琳和目前联赛头号射手哈默德因伤停赛,但广州富力依然占据获胜的先机。

  富力客场战绩中超第一

  河南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的球场草皮因其草皮质量太差,被媒体称作“菜地”、“沙地”,而且被球迷公认为是目前中超草皮最差的主场。在此前的足协杯比赛中,广州恒大就在这块“菜地”上被河南建业以2比1淘汰。虽然已经接到中国足协的整改通知,但河南建业方面表示,整修草皮尚需时日。

  球场情况堪忧,广州富力依然对客场获胜信心满满。本赛季至今,广州富力已经踢了9个客场,取得6胜2平1负的骄人成绩。37个积分中有20分来自客场比赛,已是不折不扣的“客场龙”。上一轮苦拼北京国安,广州富力为取胜付出惨重代价,卢琳重伤被缝了12针,此役无法上场,而哈默德也将因伤停赛。哈默德左脚受伤,缺席本周五的训练。埃里克森透露,这两名球员将在下一轮复出。

  2012年中超联赛,河南建业曾在主场以3比1击败广州富力,时隔两年,两队的实力和排名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本赛季,广州富力曾在越秀山以4比0完胜倒数第三的河南建业。上一轮客场负于上海上港之后,河南建业已经5轮不胜。对于如今亟须拿分保级的河南建业来说,每一轮比赛都是“决赛”。面对强大的对手,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双方差距还是有的,但在比赛中差距是可以转变的。希望球队借助主场可以有好的表现,针对对手打出自己的风格最重要。”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