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吉拉迪诺首球难救主 建业菜地再克恒大

孙永军

2014年07月25日08: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业菜地再克恒大

  吉拉迪诺在恒大首秀进球,但未能使球队获胜。新华社发

  昨晚,足协杯第4轮焦点,河南建业主场2比1绝杀恒大,恒大新援吉拉迪诺先入1球,但随后建业前锋肖智梅开二度完成逆转。建业成功晋级8强,接下来将与中甲球队青岛海牛争夺4强名额。

  建业近期状态火爆,4比0大胜杭州芝浦足协杯晋级,肖智完成帽子戏法。联赛中,建业又凭借肖智进球爆冷2比1击败北京国安;而恒大上轮联赛主场被鲁能0比0逼平,迪亚曼蒂比赛中竖中指被传将要禁赛4场,但本场对阵河南建业,迪亚曼蒂首发出场,同时首发的还有刚刚转会而来的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另外,最近阶段赛事密集,航海路体育场本就一般的草皮更是不堪重负,给恒大、国安这样的技术型球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吉拉迪诺在比赛中与迪亚曼蒂配合十分默契,第22分钟,迪亚曼蒂右路直接将球吊入禁区,吉拉迪诺门前抢点将球顶入球门。这是意大利前国脚加盟恒大后的首粒进球,首秀+首球,吉拉迪诺中国首次亮相当开心。上半场恒大以1比0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建业队逐渐发力。第75分钟,黄希扬角球开到门前,肖智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被李帅挡出,随后肖智补射得手,1比1建业扳平比分。第88分钟,建业完成逆转,张璐右路得球与马科斯做二过一后下底传中,肖智头球打门被李帅扑出,随后肖智补射得手2比1。最终,恒大无力回天,足协杯提前出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