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多位球员合同到期 广州恒大将迎来“离队潮”

李斌

2014年11月13日09: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恒大将迎来“离队潮”

广州恒大在冬季转会将迎来“球员离队潮”,除了“意大利双星”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可能离开,李帅、孙祥、赵鹏、冯俊彦等球员也都可能以自由身离队。

据悉,本赛季表现不佳的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已经成为冬季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多家意甲俱乐部已经向两人抛出橄榄枝。意大利媒体早前爆出国米追逐吉拉迪诺的消息,那不勒斯都灵亚特兰大等意甲球队也对这位32岁的中锋表示出强烈的兴趣,更有意大利媒体称那不勒斯想打包收购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不过吉拉迪诺在恒大高达500万欧元的年薪可能成为障碍,要知道这个年薪即使是在意甲也是顶级水平。

外界猜测,里皮在意大利顺利将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抛售或出租后,就将立刻前往巴西为恒大挑选新外援。

除了外援,几位老将也可能离开。效力广州7年之久的32岁第一替补门将李帅可能在新赛季离开,李帅和恒大的合同在明年1月到期,他本人和俱乐部都没有选择续约,他最终可能响应恩师沈祥福的召唤,加盟上海绿地申花。来到广州后,李帅一直是球队更衣室里最受欢迎的“开心果”,对球队心态方面有非常好的调剂作用,他的离去可以说是恒大更衣室的一大损失。

与李帅一样可能以自由身离队的还有孙祥、赵鹏和冯俊彦等球员。此前有消息称上海上港准备投巨资购买张琳芃、郜林和孙祥。张琳芃和郜林离开的可能性不大,上港最终得到的可能只有孙祥。同样合同即将到期的郑智作为球队的队长和中场核心,应该会得到续约。

赵鹏和冯仁亮被租借至长春亚泰,赵鹏也将合同到期,他很可能回到家乡球队河南建业。冯仁亮和彭欣力应该会回归恒大,和彭欣力一起加盟梅州五华的秦升已经和恒大解约,他可能回到辽宁。租借至河南建业的李建滨和里皮教练组关系不佳,离开几乎是肯定的。

合同到期的还有恒大18人名单中仅有的广州本土球员冯俊彦,冯俊彦渴望打上比赛,但在目前的恒大希望渺茫。鉴于冯俊彦希望留在广州陪伴家人,他前往广州富力的说法并不是没有道理。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