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近千名建业球迷挺进京城 球队首发阵容或微调

2014年10月31日13:47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近千名建业球迷挺进京城 球队首发阵容或微调

  上周日,建业航体主场干脆利索以3∶0拿下杭州绿城,把保级的希望留在了从未取胜过的北京工体。上轮北京国安凭借邵佳一的绝杀,把广州恒大的庆典延后,也给自己保留下一线冲冠的希望。今天下午,建业全体将士将出征京城,备战周日与国安的生死之战。

  建业主力阵容可能微调

  马科斯受伤,李志楠受伤,中场主力尹鸿博四张黄牌停赛,队中最佳射手张璐也有伤在身,一系列“利空”逼得建业主帅贾秀全不得不重新布置阵容。不过外援拉斐尔、约翰逊等状态不错,加上张璐上场没有问题,配上高中锋肖智,建业队的全新进攻组合或许也能带来奇效。

  主场打绿城的比赛中,外援约翰逊、拉斐尔以及高中锋肖智都表现不错,桑科、拉斐尔和肖智还入选了某媒体评出的当轮最佳阵容。面对最后一战,与绿城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表示:“(保级)事在人为吧,男人要有(战斗和获胜的)欲望。希望在下场与国安的比赛踢出这种欲望,我肯定是这样,希望队员也是这样,借大胜绿城的比赛气势,能在下场比赛豁出去,豁出去结果就会很好。”

  前锋缺兵少将的尴尬局面下,高中锋肖智将义不容辞挺身而出,今年足协杯上肖智大放异彩,在建业主场战胜北京国安的经典战役中,也正是他的冷静停球推射,帮助建业打开胜利之门。作为击败国安的“福将”,在全队多名主力无法登场的局面下,肖智很有可能以“奇兵”角色再度首发。谈到最后一场与国安的生死之战,肖智谦虚地表示:“现在是敏感时期,还是少说多做,不多说话,用实际行动好好拼这场比赛。”

  主场三球轻松拿下杭州绿城,中原球迷显然还不过瘾。本周日,建业与北京国安的焦点之战,极大地吊起了中原球迷的胃口,昨天,记者从河南省各球迷协会了解到,由于最后一场比赛的关键性,中原球迷表示了极大的热情,这几天,各个球迷协会报名赴京助威的球迷热情高涨。“都快成热线了,球迷太关注这场比赛了,大家都想在建业最困难时刻,用最真挚的呐喊为中原子弟兵送去浓浓真情。”

  据了解,由于本场比赛中原球迷热情暴涨,届时肯定有不少球迷自行前往北京助威,而建业足球俱乐部与有关方面协调之后只拿到500张客场球票,为此俱乐部希望无法买到球票的球迷尽量在家中观看直播,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出现。

  据了解,面对前所未有的夺冠机会,北京的球市可谓异常火爆,一票难求已经成为必然,届时工体的绿色海洋必将淹没“中原红”,这将是建业队历史上不多见的“大场面”,也是球队面临的又一道难题。 本报记者 刘超峰

(来源:郑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