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建业预备队闷平绿城 战绩不佳或拖"大哥"后腿

2014年10月28日16:25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业预备队闷平绿城 战绩不佳或拖"大哥"后腿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上午,建业预备队在中牟基地同杭州绿城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双方以0∶0互交白卷。此轮战罢,建业预备队仅积16分,排名中超预备队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

  一直默默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终于要在最关键时刻派上用场,足协出台新规定,中超如果两队分数和相互战绩都相同,将先比较预备队的成绩。目前两支降级热门大连阿尔滨和河南建业中超积分分别是28分和29分,一旦最后两队成绩相同,由于阿尔滨和建业本赛季两次交手都是平局,这也就意味着在双方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将比较预备队的积分来确定名次。目前,阿尔滨预备队的成绩远远高于建业,如果最后一轮战罢双方积分相同,建业将因预备队成绩差而降级。

(来源:郑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