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际足联公布2014金球奖、最佳教练候选名单

2014年10月28日15: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8日,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2014年金球奖候选23人名单和最佳教练10人候选名单。金球奖候选名单中,共有6名德国球员入选,梅西和C罗无疑依然是最大的热门。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之前也曾表示,世界足坛需要有新的偶像,不要再选C罗或者梅西了。最佳教练包括了安切洛蒂、穆里尼奥、瓜迪奥拉等众多名帅,上赛季率领马竞大杀四方的西蒙尼也入围其中,他刚刚获得了西班牙职业足球协会颁发的2014年西甲联赛最佳教练奖。

金球奖候选名单:

贝尔(威尔士),本泽马(法国)、迭戈-科斯塔(西班牙)、库尔图瓦(比利时)、C罗(葡萄牙)、迪马利亚(阿根廷)、格策(德国)、阿扎尔(比利时)、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伊涅斯塔(西班牙)、托尼-克罗斯(德国)、拉姆(德国)、马斯切拉诺(阿根廷)、梅西(阿根廷)、托马斯-穆勒(德国)、诺伊尔(德国)、内马尔(巴西)、博格巴(法国)、拉莫斯(西班牙)、罗本(荷兰)、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施魏因施泰格(德国)、亚亚-图雷(科特迪瓦)。

最佳教练员候选:

安切洛蒂(皇马)、孔蒂(意大利国家队/尤文图斯)、瓜迪奥拉(拜仁)、克林斯曼(美国国家队)、勒夫(德国国家队)、穆里尼奥(切尔西)、佩莱格里尼(曼城)、萨贝拉(阿根廷国家队)、西蒙尼(马竞)、范加尔(荷兰国家队/曼联)

金球奖以及最佳主教练最终3人大名单将与2014年12月1日公布。最终的获奖结果,将与2015年1月12日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揭晓。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