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老总:张稀哲转会仍在谈判 合同尚未签字

2014年12月11日07: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老总:张稀哲转会仍在谈判 合同尚未签字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主力球员张稀哲转会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消息甚嚣尘上,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10日晚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却给出了尚未最后敲定这一令人意外的答复。

高潮说:“两家俱乐部还在就张稀哲转会一事的合同进行谈判,好些细节尚未敲定,双方仍然在谈判中。”谈及不少媒体关于张稀哲转会德甲已板上钉钉的报道,高潮说:“那不是胡报吗。我们合同还没有最后签字呢!”

谈及国安队下赛季人员上的变化,高潮说,曼萨诺领衔的教练班子已经续约,上赛季的全部外援都将留用。国内球员方面,目前暂时只有于洋一人离队。

针对一些中超球队下赛季将投入巨额资金的现象,高潮进行评价认为,足球俱乐部的运作有其规律,不是一砸钱就能有好成绩的。

(记者汪涌)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