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尼克斯出现内讧 安东尼与小哈达威争吵骂脏话

2014年12月11日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尼克斯出现内讧 安东尼与小哈达威争吵骂脏话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尼克斯已经创造了队史最差开局,更可怕的是,一切正在加剧恶化。ESPN记者爆料称,在与篮网的比赛中,小哈达威让安东尼抢篮板,这引起后者不满,两人因此爆发冲突。

菲尔-杰克逊曾明言自己希望"改变球队的文化,并为球队带来秩序和纪律",但近期他也不得不坦承,尼克斯球员们已经染上了“失败者的情绪”。

现在,尼克斯队中发生了比4胜19负更可怕的事。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消息:

上周与篮网的比赛中,小哈达威曾向安东尼大吼,“抢下那个篮板!”作为所谓的“纽约之王”,球队招牌球星,安东尼显然无法接受一名二年级新秀如此对自己不敬。在离场时,安东尼走到哈达威面前质问对方:“你以为你是谁?敢这么跟我说话。”

“消息源透露,安东尼在赛后回到更衣室前向小哈达威直言,‘我会暴揍你’。虽然最终二人没有发生肢体冲突,但两人爆发了冲突和争吵,并交换了不少脏话。”

“除了哈达威之外的几名球员都认为安东尼打的根本不是团队篮球。消息源还说到,球员们认为安东尼的出手次数太多,几乎不或者很少传球,是否防守完全取决于个人心情。”

另外,消息源还透露,自上赛季起小哈达威就对安东尼有所不满,两人皆认为对方出手次数过多,互相责怪防守差劲。小哈达威还对前任教练伍德森对安东尼的特殊对待而抱怨。

由于安东尼是球队招牌球星,管理层与教练组不得不尽可能讨取其欢心,但这并不意味着甜瓜能在球员中得到同样的声望。在球员间的威望必须通过比赛来争取。安东尼从来未能成为合格的领袖,这也让他如今的境遇更加困顿——他不仅无法掌控胜利,同时也无法掌控更衣室。

除此之外,布鲁萨德的消息源还爆料了一些球员中的普遍情绪,几乎所有尼克斯球员目前都在质疑三角战术。同时球员们还认为教练费舍尔在场边的执教风格过于温和,很少表现出与球员共同的喜悦或者愤怒。

另外,布鲁萨德的消息源还认为尼克斯目前最可能被交易的球员是JR史密斯。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