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坦承密会禅师:更明确三角进攻中的角色

2014年11月19日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坦承密会禅师:更明确三角进攻中的角色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尼克斯当家球员卡梅隆-安东尼近来接受采访时坦承,他与“禅师”菲尔-杰克逊进行了私下会面,这次交谈让他明确了自己在三角进攻体系中角色。

  “我们进行了一次很棒的交谈,非常积极对话,”安东尼说道。“这让我明确了我在这套体系中的位置,我知道上场后要做哪些事情,要为队友做哪些事情……我明确了自己的位置。”

  巧合的是,在与禅师交谈后,安东尼重新找回手感,他过去27次出手20次命中,过去的两场他场均37分。不过,安东尼的手感没有转化为球队的胜利,目前尼克斯只有3胜8负。

  “无论是什么进攻体系,我的想法是尽管上场按自己的风格打比赛,”安东尼继续说道。“当然,我还在学习这套体系,不断增加对它的理解。每天我都会挑战自己,我知道这需要时间,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我将更佳熟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