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禅师"有意交易"神经刀" 科普兰德或回归尼克斯

2014年11月04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禅师"有意交易"神经刀" 科普兰德或回归尼克斯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纽约尼克斯尚未将“三角战术”融会贯通,3日就传出打算交易掉“神经刀”J.R.斯密斯,找回目前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科普兰德。

  科普兰德在2012-13年赛季效力尼克斯,当时补上“甜瓜”安东尼受伤后的小前锋空缺,表现不俗,先发13场平均16.1分、3.7篮板。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史密斯的去留将是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本季的重大议题,但直到12月15日前“禅师”都不会有所动作,联盟规定该日期之后各球队才能交易今年签下的自由球员与新秀。

  史密斯本季依旧担任主力替补,但平均8分、命中率4成、三分球命中率28.6%都偏低。

  至于科普兰德则是因主将保罗-乔治缺阵获得许多出赛机会,本季平均上场超过30分钟,攻下16分、4.7篮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