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尼克斯将任命科尔为主帅 或5月上任

2014年04月30日09:0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将任命科尔为主帅 或5月上任

  据ESPN报道,尼克斯正在完善与现任TNT解说员史蒂夫-科尔的合同,后者将在五月被正式任命为尼克斯的新任教练。此前科尔表示,自己将在季后赛首轮结束后做出自己的去向决定。

  ESPN认为,尼克斯的这一挖角行为将削弱TNT电视台的实力,TNT在本次季后赛中的表现将很难比过去更好。

  据消息源透露,菲尔-杰克逊耗费了不少时间说服史蒂夫-科尔提前结束与TNT的合同,并走上联盟中受关注程度最高的球队之一的尼克斯的教练岗位。

  此前相传马克-杰克逊如果无法带领勇士更进一步,勇士将选择让其下课,而勇士队心仪的继任者正是科尔。但由于菲尔-杰克逊与科尔较为亲密的关系,尼克斯更接近率先签下科尔。

  菲尔-杰克逊在进入尼克斯管理层之前并无从事NBA球队管理事项的经验。如果之前尼克斯最终没能签下科尔,禅师的下一步运作将举步维艰。他甚至没有太多可选的主教练人选。

  在确定科尔加盟尼克斯之前,禅师在本周两次与其会面。“我怎么会对这份工作没兴趣呢?”科尔说,“这可是尼克斯与菲尔杰克逊——我的老教练啊。如果我不考虑这份工作,那我一定是疯了。”同时,科尔也透露,这份教练工作仍有细节尚待讨论。科尔曾在2007年-2010年担任太阳队总经理,但此前他并无担任NBA主教练的经验。

  “我和菲尔有着不少共同的篮球哲学观点。我从他以及泰克斯-温特身上学到了很多。”科尔暗示尼克斯将很可能在新赛季执行三角战术,“目前来说,我无法透露更多有关新赛季的打法或者三角战术等等的问题。但显然,我和菲尔有着不少相似的观点。”

  当提到关于球队未来的人员问题时,科尔三缄其口。“这些具体情况仍不便透露,无论教练组组成,或者球员名单,这些都将是我和菲尔未来讨论的细节。”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