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史蒂夫-科尔:勇士队这赛季赢不了72场

2014年12月15日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史蒂夫-科尔:勇士队这赛季赢不了72场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新赛季开始以来,金州勇士队拿下了21胜2负的良好战绩,并且他们正走在16连胜的路上。

  但是刚第一年执教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拒绝将他现在的队伍和96年他效力的那支取得了72胜的队伍-芝加哥公牛相比较。

  当被问到勇士是否能打出同样的战绩时,科尔回答“不,那不可能!”

  随后科尔就感叹道,“我们那时候有迈克尔-乔丹啊!而且那一年我们先取得了41胜3负的成绩,所以如果勇士在接下去的22场比赛里能赢下21场的话,你再来找我谈这个话题吧。”

  科尔还通过解释迈克尔-乔丹的个性说明了为什么公牛队的记录无法被改写。

  “我记得那一年有10场比赛是乔丹决定了最后的胜负,他说‘我们会赢的!’”,科尔说道,“世界上其他的球队都会输掉那10场比赛,但乔丹是独一无二的那个。他的成就前无古人,我认为也后无来者。他想打破湖人赛季69胜的记录,并认为我们可以做到,而我们也的确做到了。这就是乔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