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ESPN曝科比疯狂出手有原因 只为得分超越乔丹

2014年11月18日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ESPN曝科比疯狂出手有原因 只为得分超越乔丹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开季遭遇1胜9负,科比目前场均可以得到27.3分位列得分榜次席,而他场均24.4次出手却是联盟最多的。不过,科比最近如此多的出手有着一定的原因,消息人士透露,他之所以如此疯狂的刷分,是为了尽早在总得分榜上超越迈克尔-乔丹

  “联盟消息人士向我透露,科比现在是想确保,在自己健康的时候能够让自己在生涯总得分榜上超过迈克尔-乔丹。”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称。

  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科比目前已经得到的31973分排在历史第四,乔丹在他之前排在第三,总得分为32292分,科比与乔丹的差距为319分,根据他目前场均27.3分的得分来计算,飞侠大概还需要12场比赛就能够超越乔丹。

  另外,麦克梅纳明还强调,科比现在并非不是不想打的更加团队一些,如果他能够实现得分超越乔丹这一壮举,那么他将马上回归团队篮球的表现。

  在湖人惨败给勇士之后,科比在赛后也谈到了如此多出手的原因,他表示不会眼睁睁看着球队被对手屠杀,当湖人比分落后之时,他只能站出来用一次次的单打帮助球队咬住比分。

  “如果一切进行的很好,那是属于球队的功劳,如果事情进行的不顺,那么责任是我的。”科比这样说道。

  不过,从目前来看,科比的孤军奋战对于湖人来说似乎并没有起到太好的效果,科比大量的出手换来的是并不高的效率,与此同时诸如林书豪卡洛斯-布泽尔等人的效率同样不高。也许当科比回归团队篮球之后,湖人的进攻能够发生一定的转变。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