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内马尔等顶级球星拍宣传片 抗击埃博拉

2014年11月18日0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内马尔等顶级球星拍宣传片 抗击埃博拉

  中新社联合国11月17日电 (记者 邓敏)在世界银行17日发起的一项新活动中,包括C罗、内马尔、德罗巴、拉姆等人在内的世界顶级足球明星正和全球卫生专家一起,帮助人们增强防治埃博拉病毒的意识。

  在世行的这个口号为“联合起来,打败埃博拉”的活动中,来自欧洲足坛豪门俱乐部的部分球员,利用宣传片、横幅、海报等手段和人们分享了11项防治埃博拉病毒的简单信息。

  在官方公布的宣传片中,C罗以漫画的形式告诫人们避免和埃博拉病人身体接触,内马尔则提醒人们感染埃博拉病毒后会有何种症状。

  世行行长金墉表示,看到世界顶级足球明星加入到这场抗埃斗争中非常振奋人心。“通过向埃博拉疫区的儿童、家庭等传递重要的卫生信息,这些明星真的能够帮助挽救生命。”

  内马尔说:“传达准确信息非常重要。我希望这项积极的运动能够帮助人们了解埃博拉病毒,减少传播机会。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帮忙疫情最严重地区的兄弟姐妹们。联合起来,打败埃博拉。”

  根据世卫组织报告,截止11月9日,有14098人被报告感染埃博拉病毒,5160人死亡。(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