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矮脚虎吴坪枫宣布挂靴 盼未来为广东足球做贡献

张喆

2014年11月18日07: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矮脚虎吴坪枫宣布挂靴 盼未来为广东足球做贡献

有新一代“矮脚虎”之称的广东籍球员吴坪枫日前宣布挂靴,33岁的他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虽然经历了大起大伏,但也完成了自己的足球理想。退役之后,他希望能有时间休息一下、充充电,今后有机会再为广东足球的青训贡献力量。

身高只有1.62米的吴坪枫堪称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最矮的球员之一,但他却以自己的勤奋和对足球的热爱,成为中国职业足坛的一代名将,先后效力过广东雄鹰、江苏舜天、广州医药、广州恒大、广州富力等队,曾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

2008年,吴坪枫从江苏加盟广州医药,开始征战中超,在恒大接手后继续为广州足球效力。2011年吴坪枫为恒大出场28场,打进4球,助攻5次。此后,吴坪枫逐渐成为替补,2013年转投广州富力。过去两个赛季,吴坪枫在富力一队出场时间不多。因为自感身体状况确实难以继续承受中超比赛的强度,吴坪枫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对广州足球给他带来的荣耀十分感恩,尤其感谢广州两家中超俱乐部和广州球迷对他的帮助,他祝福广州恒大和富力明年继续在中超和亚冠赛场继续创造辉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