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易建联继续为广东男篮效力 两年内不再去NBA

2013年09月14日14:1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建联继续为广东男篮效力 两年内不再去NBA

  自从去年给小牛队打完短工回到CBA,大家都在猜测易建联何时能够重返NBA。在帮助广东重新夺回总冠军之后,所有人都能看得出来,CBA这个舞台对于易建联来说已经太小了,人往高处走是很自然的选择。不过如今看来,易建联暂时是不会重返NBA了,因为他选择继续为他的老东家广东男篮效力。

  昨天,广东宏远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和尤纳斯签约两年。同时易建联在未来两个赛季也将继续代表广东队征战CBA联赛。与此同时,广东当地媒体透露,广东男篮已经表示,易建联在未来两年都不会重返NBA,而是继续为球队效力。

  广东俱乐部表示,广东宏远与正率队出战欧洲男篮锦标赛的现任立陶宛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已经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约两年,在上赛季临时加盟宏远队短暂执教3个月并夺得联赛总冠军之后,尤纳斯将作为宏远执行主教练效力至2015年赛季结束。

  而这次签约更预示着在这两年中,易建联会留在CBA继续为老东家效力,而不是继续到NBA寻求机会了。上赛季他率领广东队取下CBA总冠军,并包揽常规赛MVP、全明星赛MVP和总决赛MVP。而在此之前,有消息称收购山西中宇俱乐部的北控集团曾有意用400万美元邀其加盟。 记者 曹林波

(来源:钱江晚报)

(责编:黄维、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