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慈世平有意夏天重回尼克斯 自信还能打2个赛季

2014年03月28日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慈世平有意夏天重回尼克斯 自信还能打2个赛季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纽约媒体《纽约邮报》报道,被尼克斯队裁掉的前锋慈世平透露,自己有意重回尼克斯。

据消息源透露,慈世平有意在夏天合同到期后回到尼克斯。慈世平近日观看了湖人和尼克斯的常规赛,他还在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包厢里与其交谈。

慈世平本赛季为尼克斯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4.8分2.0篮板。之前尼克斯选择将其买断转而10天合同签下厄尔-克拉克,不过他们没有选择和克拉克续约。而尽管膝盖有问题,不过慈世平透露自己感觉可以再打两个赛季。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