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费舍尔正式出任尼克斯主帅 老鱼:湖人找我没诚意

2014年06月11日08:3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舍尔出席发布会 老鱼:湖人找我没诚意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德里克-费舍尔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费舍尔还在发布会上表示,湖人也曾就执教的相关事宜接触过他,但湖人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诚意。

  “我很激动能踏上篮球生涯的新阶段,很期待能执教这样一支令球迷们感到骄傲的球队,”39岁的费舍尔在声明中说道,“能再次和菲尔-杰克逊合作是莫大的荣幸,他是传奇,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会努力实现为纽约带来总冠军的目标。”

  雅虎体育在昨天最先报道,费舍尔和尼克斯达成了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禅师与老鱼的良好关系是促成协议的关键,他们曾在湖人一起拿过5个总冠军,尽管湖人队也询问过费舍尔,但费舍尔认为湖人没什么诚意,并不是真正想找自己做教练。

  对于自己没有任何执教经验,费舍尔认为这并不是问题:“我是有经验的,我对篮球有着充分的理解,我有能力带领球员们实现最伟大的目标--成为总冠军。这正是我拥有的经历,我可以和球员们分享夺冠的经验。”

  尼克斯历史上曾经在1970年和1973年夺冠,费舍尔是球队的第26任主帅,他职业生涯一共打过259场季后赛,161场胜利也是NBA历史纪录。

  禅师也表达了对爱徒的欢迎:“今天正式任命德里克作为主帅,是球队前进路上的重要一步,我们从15年前就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对我们来说彼此都是伟大的合作伙伴。”

  现在摆在禅师和费舍尔面前的首要问题,就是解决卡梅罗-安东尼的续约问题,费舍尔也表示会和安东尼的团队会面,尽一切努力留下这位超级巨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