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安东尼28+9 尼克斯胜掘金结束7连败

2014年11月17日08:5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109-93掘金】

北京时间是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109-93掘金,结束七连败。

安东尼14投10中28分9篮板,JR首发28分,小斯9分6篮板;掘金第二节只有8分进账,全队5人上双,阿弗拉罗18分,法里德16分9篮板,劳森17分9助攻。

尼克斯在第二节的防守令人吃惊,在本节12分钟的时间内,他们只让对手投中一球。掘金本节前15投全部偏出,劳森在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球,才避免了单节一球未中。算上第一节,他们13分钟未能在运动战中得分。

这是尼克斯自11月3日以来首场胜利。在第二节过后,他们以62-38遥遥领先。

掘金一度落后了25分。第三节还有5分36秒时,安东尼投篮命中,尼克斯以79-54领先。掘金此后打出一波25-10,在比赛还有8分55秒时只以80-89落后。

尼克斯不敢大意,马上还以13-3的攻击波。斯塔德迈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92-80再度拉开差距。在阿朗佐-基为掘金罚中一球后,史密斯连得4分,安东尼也命中三分,尼克斯以99-82扩大优势,终于锁定胜局。

掘金其实开局后手感不错,三分球前9投6中,但此后遭到了得分荒。

尼克斯主帅德雷克-费舍尔对这场胜利非常满意,认为他们的防守不错。而掘金主帅布莱恩-肖则认为开局非常顺利,但在第二节失去感觉,甚至连罚球都不中,而尼克斯继续得分,就此拉开了差距。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