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禅师”有望加入尼克斯 若成真球队可能大变动

2014年03月11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禅师”有望加入尼克斯 若成真球队可能大变动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联盟有消息源透露,菲尔-杰克逊有望接受尼克斯的邀请,加入他们的管理层。

  “尼克斯预料到将发生什么,”消息源说,“现在看起来禅师将接受尼克斯的工作,不过不到最后一分钟确定,事情都有可能会变,但尼克斯的感觉是,禅师将加入他们。”

  据透露,包括禅师的职位,他在尼克斯投入的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工作等细节仍然在商讨。据报道,禅师已经拒绝了执教球队的邀请。禅师将在第二天做出决定,不过球队已有的安排上并没有确定的通知。

  禅师将成为尼克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不是像为底特律活塞做顾问一样。据传闻,禅师会得到不错的报酬,而他决定着尼克斯队篮球事务,尽管老板詹姆斯-多兰也期望有话语权。

  这一变动可能会改变球队做交易的方式,目前仅仅跟CAA经纪公司麾下的球员和教练有关。

  目前尼克斯队的总经理助理阿兰-休斯顿,教练迈克-伍德森,球员人事主管马克-沃肯迪恩及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均属于CAA经纪公司麾下。

  一名尼克斯球员最近向ESPN透露,CAA裙带关系是更衣室一大问题。

  “你会发现CAA麾下的人得另眼相待,”这名球员说,“他们如何向教练说一些事情,而教练跟他们说的,与他们向其他人说的截然不同。这就是一大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