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安东尼将成自由球员 禅师盼费舍尔能劝其留下 

2014年06月11日08:3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禅师盼费舍尔能劝安东尼留下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ESPN报道,在选帅工作尘埃落定之后,菲尔-杰克逊和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接下来的计划,是与卡梅罗-安东尼的团队会面,他们希望留下这名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超级巨星。

  “史蒂夫(米尔斯)和我会去见卡梅罗(安东尼),会再次表达希望他留下的愿望,最终跳出合同与否决定权在他,如果他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也是他的权利。”

  “我会让德里克(费舍尔)戴上他的5个总冠军戒指,然后去和卡梅罗谈谈,”很显然禅师把纽约新帅费舍尔也拉入了劝说安东尼留下的团队中,“要这么问他‘这正是你追求的,不是么?’”

  尼克斯在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费舍尔接任球队主帅,在发布会上如何留下安东尼的问题也被多次提出。

  费舍尔对此回应道:“这是个好问题,但我无法回答。只有卡梅罗可以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希望他留下,但最终的选择权在他手里,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相信我们可以赢球。”

  安东尼目前很可能会跳出合同,在当地时间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禅师此前曾经建议安东尼不要跳出合同,并告诉他球队在2015年有能力招揽大牌球星加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