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尼克斯有意乐福 禅师迎大考验

2014年05月20日09:3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有意乐福 禅师迎大考验

  北京时间5月20日,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乐福明确表示下赛季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并提出交易申请后,尼克斯希望这个夏天能够得到乐福。

  尼克斯和“禅师”菲儿-杰克逊期望能够交易得到乐福,而尼克斯也是乐福潜在的下一站。“他希望去一个能够带来胜利的大城市,他对尼克斯也感兴趣。”联盟消息源说道。

  休赛期,乐福已经居住在了曼哈顿,尼克斯也可以给他一个很好的前景。不管禅师能否说服乐福加盟尼克斯,打造一支夺冠球队,但需要清楚的是,乐福已经在森林狼待了6个赛季。

  通过交易得到乐福,对禅师来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他们是否有拥有以下条件:足够的薪金空间,森林狼感兴趣的高顺位选秀权,以及一两个经验丰富的老兵。也许对尼克斯来说,最关键的问题还是能否留住卡梅隆-安东尼,他将在7月1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在森林狼表示考虑乐福交易之后,多支球队都对乐福表现出了兴趣,例如凯尔特人火箭湖人太阳勇士公牛。在这多么多的竞争中,禅师能够施展出他的魔法,将乐福交易到手吗?这个夏天,将会是对禅师上任总裁以来最大的考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