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皇”复苏骑士止连败 “甜瓜”离场尼克斯输球

2014年11月25日15: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复苏骑士止连败 “甜瓜”离场尼克斯输球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4日体育专电 詹姆斯在24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状态回升,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06:74大胜奥兰多魔术队,终止四连败。安东尼在上半场因伤离场,失去主将的纽约尼克斯队客场以86:91不敌休斯敦火箭队。

  在骑士队连败期间,詹姆斯的数据和效率也在走低,场均仅贡献18.5分,命中率为41%。他在当日比赛前表示,自己的表现“让人讨厌”。

  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魔术队,“詹皇”终于找回了感觉,仅用三节时间就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和11次助攻,首节更是狂揽16分。瓦莱乔拿下14分,勒夫和欧文各取12分。

  “我是自己最大的批评者。我对自己在上周的表现很不满意,外界给我的压力赶不上我对自己的要求,我不会过多提及这些,而是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詹姆斯说。

  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武切维奇贡献18分和13个篮板。

  至此骑士队保持对魔术队的八连胜。74分是魔术队本赛季的最低得分,也是骑士队本赛季的最低失分。

  自比赛开始后4分钟,骑士队就牢牢将领先优势掌握在手中,第二节领先对手达21分。魔术队曾在第三节初段将分差缩小到12分,不过瓦莱乔连续进攻得手,詹姆斯也用精准的传球为队友“做嫁衣”,帮助马里昂完成灌篮。随后他又接到勒夫的长传上演暴扣,帮助骑士队以72:48领先,比赛自此失去悬念。

  上半场还剩不到两分钟,安东尼就因为背部痉挛离开场地,此后未再返回,他为尼克斯队得到14分。球队工作人员赛后表示,安东尼被送往休斯敦当地一家诊所接受治疗。

  依靠小哈达威的三分球,尼克斯队在还剩8分50秒时以78:72领先。双方主将在场与否的区别在关键时刻得到体现,安东尼只能呆在更衣室内,看着火箭队的哈登用超强的个人能力逆转比分。哈登在最后五分钟内拿下全场36分中的12分。此刻“大胡子”也听到了主场球迷送上的“MVP”欢呼声。

  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以114:104击败费城76人队,取得八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十四连败。阿尔德里奇为开拓者队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

  其他比赛中,洛杉矶快船队113:92大胜夏洛特黄蜂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00:104不敌多伦多猛龙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11:100击败达拉斯小牛队,芝加哥公牛队97:95险胜犹他爵士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