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确认将加盟狼堡 黄健翔:该早点出去闯荡

2014年12月10日14:2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确认将加盟狼堡 黄健翔:该早点出去闯荡

  本报讯 8日晚,在央视体育频道的《天下足球》节目中,主持人段暄向球迷透露,张稀哲将在近期前往德国,与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签约。如此一来武汉伢张稀哲将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之后,第4位征战德甲联赛的中国球员。

  沃尔夫斯堡排名德甲积分榜第二,落后领头羊拜仁7分。在谈到狼堡时,段暄称,“国内媒体一直说张稀哲有望加盟狼堡,现在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张稀哲将在近日前往德国,与沃尔夫斯堡签约!”随后,段暄还发微博,祝福张稀哲的留洋之路,“你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你也将会面对很多人的质疑,但这是很多中国球员不敢或者不愿迈出的一步。这是勇敢的一步,也是历史性的一步。更多的年轻人会将你视为榜样,更多的人会力挺你,无论是在顺境还是逆境。年轻没有失败。加油!”

  而黄健翔也认为张稀哲应该留洋闯荡,“张稀哲这两年进步飞快,今年中超助攻王,个人传球数据排名第一,确实有特点,该早点出去闯荡。祝稀哲在德甲取得成功!加油!”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