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莱格里尼宣布阿圭罗韧带拉伤 将因此休战4-6周

2014年12月10日13: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莱格里尼宣布阿圭罗韧带拉伤 将因此休战4-6周

  新华网罗马12月9日体育专电 欧冠联赛对阵罗马的生死战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给球迷带来了一个欣慰的消息:此前受伤的前锋阿圭罗将在新年前后回归球场。

  “阿圭罗将缺阵4-6周,具体要看他的恢复情况。但球队不会只依赖一名球员,”佩莱格里尼说。

  在上周末曼城1:0战胜埃弗顿的联赛中,阿圭罗开场仅三分钟就因伤下场,随后被确认为膝盖韧带拉伤,最初预计阿根廷前锋将缺阵数月时间。

  如果佩帅的话得到证实,对曼城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因为根据此前的报道,他将缺阵球队本赛季余下的全部比赛。

  阿圭罗本赛季状态出色,目前以14球独霸英超射手榜。两周前的欧冠联赛,正是依靠他的“帽子戏法”,曼城3:2险胜拜仁慕尼黑,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想要实现晋级欧冠16强的目标,曼城最好能在最后一轮中击败罗马。

  对此,佩莱格里尼说:“这是一场极其重要的比赛。我们是一个出色的团队,虽然我们以前犯了些小错误,但本场我们会为晋级奋力一搏。”

  “既然我们能击败拜仁,我们明天也能做到,”他补充道。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