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切尔西3:0大胜热刺 桑德兰难抵强势曼城

2014年12月04日09: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切尔西3:0大胜热刺 桑德兰难抵强势曼城

  新华网伦敦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3日进行了第14轮剩余的4场比赛,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切尔西和曼城分别大胜热刺和桑德兰队,但位居第三的南安普敦不敌阿森纳队。

  切尔西在伦敦德比战中以3:0击败热刺,阿扎尔和德罗巴上半时各进一球,替补上场的雷米下半场锦上添花。自1990年以来,热刺还从未在斯坦福桥球场赢过球,不胜纪录达到28场。

  阿根廷人阿圭罗继续扮演着曼城救世主的角色。主场作战的桑德兰开场19分钟就由维克姆率先破门。两分钟后,阿圭罗将比分扳平。接着,约维蒂奇和扎巴莱塔先后进球,将比分变成3:1,第71分钟,阿圭罗梅开二度,为曼城锁定胜局。

  这是曼城在各种比赛中的连续第四场胜利,而阿圭罗本赛季在英超的进球也达到14个,高居射手榜首位。

  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对阿圭罗大加赞扬:“我们都看到他不断上演高水平的杰作,他不仅进球,而且各方面都发挥得很出色。”

  本赛季的“黑马”南安普敦做客酋长球场,凭借稳固的防守将0:0的比分保持到第89分钟,但桑切斯最后时刻的入球粉碎了他们保平的希望。这名智利前锋自从夏天加盟阿森纳后,在22场比赛中已打入14球。

  3天前南安普敦在主场以0:3不敌曼城,尽管他们依旧位列第三,但随着圣诞前魔鬼赛程的到来,他们的前景并不被看好。

  埃弗顿在当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1:1与赫尔城队战平。

  第14轮过后,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切尔西以36分继续领跑,曼城以6分之差名列第二,接下来是南安普敦(26分)、曼联(25分)、西汉姆联(24分)和阿森纳(23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