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一张图让你读懂阿森纳:桑切斯出力众人围观(图)

2014年12月04日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张图让你读懂阿森纳:桑切斯出力众人围观(图)

一张图让你读懂阿森纳:桑切斯出力众人围观(图)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据外电报道,在今天凌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桑切斯再度扮演救世主,他在第89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可以说,桑切斯是阿森纳阵中名副其实的“大腿”,因为他已不止一次拯救球队,而社交网站再次搬出旧照,讽刺阿森纳目前对桑切斯的依赖。

  照片中,只有标注“桑切斯”的工人在干活,标注“温格”的工人在一旁指挥,而旁边的“厄齐尔”、“威尔希尔”、“吉布斯”、“弗拉米尼”、“卡索拉”们要么叉着腰,要么坐着,就是不动手。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