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宁斯:科比就是我们这代人心中的迈克尔-乔丹

2014年12月04日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宁斯:科比就是我们这代人心中的迈克尔-乔丹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底特律新闻报》报道称,活塞队球员布兰顿-詹宁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比-布莱恩特是他心目中的乔丹。

  活塞更衣室内每天都会发出讨论有关篮球话题的声音,但昨晚布兰顿-詹宁斯一直在考虑有关科比的问题,毫无疑问这位36岁的老飞侠是联盟不可多得的财富。

  詹宁斯表示科比现在依然是超级巨星,在他心中科比与乔丹一样伟大,很多年轻球迷甚至会认为科比是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我能代表与我年龄相仿的年轻人,当年乔丹上演最后一投击败爵士夺得总冠军时我只有7岁,”詹宁斯说道,“而当科比叱咤风云时,我已经念高中了。现在我已经加盟NBA5年了,我现在可以亲眼目睹科比在场上打球,我想说没有人比科比表现的更棒!”

  詹宁斯从小在洛杉矶长大,所以湖人队给他的童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是科比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这让詹宁斯想到了传奇人物穆罕默德-阿里职业生涯的末期岁月。

  有很多媒体指出39.1%是科比职业生涯中命中率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但不要忘了,这个36岁的老将刚刚经历过两次重大伤病,他现在场均可以得到25.8分,是现阶段联盟中名至实归的得分王。

  “我已经在联盟内摸爬滚打了五个年头,”詹宁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和科比交手了,我对他有着更深刻的了解。他就是我们这一代人心中的迈克尔-乔丹,这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詹宁斯表示自己在新秀赛季就见识过科比的厉害之处,他会在罚球线附近利用后仰跳投轻松得分,比赛结束前一秒,科比仍旧是在同样的位置上演绝杀赢得比赛。

  “我确定自己不是在玩游戏,”詹宁斯说道,“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哇哦,我真的不敢相信他真的那么做了。那一年科比赢得了NBA总冠军,所以科比就是科比。”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