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勇士将与白血病患者签约一天 满足其见偶像愿望

2014年12月04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勇士将与白血病患者签约一天 满足其见偶像愿望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福克斯体育报道称,勇士队将在明日主场迎战鹈鹕的比赛中与身患白血病的20岁澳大利亚人签约为期一天的合同。

  这名患者名叫特伦特-弗罗斯特,他不幸患上白血病,在当地基金会的帮助下,他有望完成自己的心愿,他是安德鲁-博格特的球迷,他一直期待能够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观看比赛。

  当地时间本周四,20岁的特伦特-弗罗斯特将会动身前往甲骨文球馆与安德鲁-博格特一同参加投篮训练,随后他会与勇士全队一同共享晚餐。

  这不是NBA首次举办这类活动,从2013-14赛季开始,爵士、费城76人和灰熊都举办过类似活动。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