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勇士掘金爵士达成三方交易 伊戈达拉"改道"加盟

2013年07月09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安德烈-伊戈达拉加盟勇士的方式有变,他将在三队交易中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勇士,而不是先前所报道的直接签约。

  具体交易为:掘金先签后换(四年4800万美元)将伊戈达拉送到勇士,这样掘金可以得到12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爵士先签后换(三年总价值900万美元)将兰迪-弗耶送到掘金,弗耶的这份合同第三年为球队选项。勇士在这笔三队交易中付出的筹码是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他们将这个选秀权送给爵士。

  先签后换,勇士队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下首轮30号新秀内马尼亚-内德维奇,同时他们还可以利用中产合同去签下一名自由球员。

  弗耶,29岁,上赛季效力于爵士队的他场均可以得到11分和2次助攻。职业生涯迄今,弗耶场均可以拿下11.5分。

  这笔交易和先前勇士将安德烈斯-别德林斯、理查德-杰弗森以及两个首轮选秀权送往爵士的交易是分开进行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