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斯科拉里:巴西队世界杯大名单已经敲定

2014年04月15日13: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拉里:巴西队大名单已经敲定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巴西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斯科拉里14日在结束欧洲之行回到巴西后表示,他已经敲定巴西队参加世界杯的最后名单。

斯科拉里将于5月7日宣布参加今年世界杯的国家队正式名单,他14日在圣保罗州联赛颁奖仪式上就此话题回答媒体提问时说:“我已经没有任何疑虑,有疑虑的是你们。”

但他同时表示,这份名单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23个人能取得大家一致的满意是不可能的,我也没有奢望”。

在赴欧考察过在欧洲效力的巴西球员后,斯科拉里还表达了对巴塞罗那的内马尔和托特纳姆热刺的保利尼奥的信任。斯科拉里说:“我对这两个人没有任何的担忧。谁在批评他们?是那些批评他们能得到利益的人。在我看来,他们仍然是他们俱乐部的重要球员,只对那些就会批评他们的人来说不重要。”

斯科拉里认为这是西班牙和英国媒体故意为之,目的是给这些球员施加压力,影响他们在世界杯时的发挥。斯科拉里特别批评了西班牙媒体。他说:“我丝毫不担心内马尔,最近几场比赛他踢得不是很好,但是在此前4、5场重要比赛中他都起到了关键作用。西班牙人对他的看法并不是我的看法。”

内马尔在巴塞罗那俱乐部近来状态不佳,饱受西班牙媒体诟病;而保利尼奥在托特纳姆热刺一直坐着冷板凳。(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