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加索尔缺阵海沃德24分 爵士105-103胜湖人

2013年12月28日12: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依靠费沃斯终场前2秒的补扣制胜球,爵士队以105-103击败湖人队。

爵士队海沃德得到24分9助攻、费沃斯18分14篮板、伯克14分6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6分7篮板;湖人尼克-杨21分、卡曼19分10篮板、法玛尔14分6助攻、希尔16分9篮板。

开场后湖人还算顺利,米克斯和法玛尔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8-5开局。马文-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爵士连得5分后将比分超出。卡曼作为首发中锋出场,表现不俗,首节一人拿下了8分,湖人在本节过后只以23-25落后。

科比和加索尔缺阵,史蒂夫-纳什和 史蒂夫-布雷克已经高挂免战牌多时,湖人伤兵满营,幸好不断有人脱颖而出。第二节还有7分22秒时,亨利命中三分,湖人以36-32领先。两队开始拉锯 战,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1分54秒时,湖人还以52-48领先,伯克还以一记三分,一人打出7-0后,爵士以55-52结束上半场。

米克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但伯克延续上半场的势头,很快也还以三分,爵士仍略占优势。本节将过半时,杰 弗森也投中三分,爵士以72-65领先。湖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爵士也未能把握机会。法玛尔抢断之后,湖人终于由尼克-杨快攻得手,他此后又投中三分, 然后连续助攻,湖人打出9-0后,以74-72反超。爵士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3分17秒时才由威廉姆斯命中三分。两队几度战成平手,三节过 后,爵士以83-81领先。

第四节过半时,爵士以97-90领先。法玛尔和希尔相继扣篮得手,湖人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96-97,两队继续苦战。

比赛还有2分48秒时,米克斯三分命中后,湖人将比分追成了99-99。爵士此后投篮不中,湖人有反超的良机,但米克斯近距离投篮不中。海沃德挺身而出,为爵士投中一记三分,此后爵士连续抢断,海沃德在比赛还须1分05秒时两罚一中,将优势扩大到4分。

希尔总算上篮命中,此后他又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18.6秒时,湖人将比分扳成103-103。爵士关键一投不中,但费沃斯抢下进攻篮板,直接补扣得分,爵士以105-103超出。

湖人还有2秒的进攻时间,米克斯最后时刻从中场附近远投,未能命中。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