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擒湖人获三连胜 145分创NBA本赛季最高得分

2014年04月10日12:46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擒湖人获三连胜 145分创NBA本赛季最高得分

  本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凭借哈登和琼斯的出色发挥,火箭客场以145:130大胜湖人,取得三连胜。145分创造了火箭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这也是NBA联盟本赛季单场得分最高纪录。此场失利是湖人本赛季第53负,这也追平了队史单赛季的输球纪录。

  第二节,纳什助攻米克斯扣篮,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5次助攻,其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达到10335次,超越马克·杰克逊,排名NBA球员历史助攻榜的第3位。火箭队以66:61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第三节,火箭明显加强了攻势,帕森斯、哈登、琼斯和林书豪都频频命中。第三节战罢,火箭以115:90领先湖人25分。第三节一开始,加西亚命中3分,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火箭随后尽遣替补,米克斯趁机独得10分,湖人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至113:131,最终火箭以145:130战胜湖人。

  赛后,火箭将帅都将赞誉送给了本场拿下33分的琼斯,哈登表示:“琼斯打得越来越自信了,这是他第一年打首发,得到这么多出场时间,他打得越好,我们的表现也就越好。只要他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保持住,表现稳定,我们就没问题。”谈及自己的表现,琼斯表示:“我就是竭尽全力保持侵略性,霍华德不在,我得打出侵略性,填补他留下的空缺。我就是用我的全能身手来以不同方式砍分。”

  此外,东西部排名榜首的热队和马刺昨天都吃了败仗,热队主场以87:88不敌网队,马刺客场以91:110不敌森林狼。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