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邓肯27分帕克12助攻 马刺轻取雷霆总分1-0领先

2014年05月20日11: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西部决赛展开争夺,马刺坐镇主场,以122-105轻取雷霆,总比分1-0领先。

马刺邓肯27分7个篮板,格林、莱昂纳德各得16分,帕克14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18分。

雷霆伊巴卡因伤缺阵。杜兰特拿下了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斯布鲁克25分7次助攻,费舍尔16分,杰克逊13分。

伤病成为两队最令人关心的话题。雷霆大将伊巴卡剩下的比赛都无法参加,而马刺后卫帕克虽然在对开拓者时受伤,但并不严重,今天仍然披挂上阵。

开场后,邓肯三度强打篮下成功,而帕克也两度突破上篮得手,马刺以一波18-7开局。威斯布鲁克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杜兰特命中三分。费舍尔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雷霆只以27-30落后。

邓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格林则两度命中三分,马刺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48秒时,莱昂纳德上篮得手,马刺以63-48领先了15分。雷霆打出一波8-2后,上半场以59-67落后。

第三节还有7分22秒时,吉诺比利投中一记三分,马刺以75-68领先,雷霆打出8-0后,在本节还有5分09秒时以76-75超出,全场首次领先。马刺频频篮下得手,打出一波10-0后,以87-78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马刺以89-82领先。

第四届开始马刺连得6分,以95-82拉开差距。雷霆将比分追成93-103,但吉诺比利发威,在2分钟内,他两度投中三分,一人得了10分,马刺在比赛还有2分16秒时以118-97遥遥领先。雷霆放弃抵抗,双方都撤下主力阵容。最终马刺以122-105击败雷霆,在西部总决赛中取得1-0领先。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