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鲁能终结6轮不胜 恒大重新确立优势

肖赧

2014年08月14日09: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终结6轮不胜 恒大重新确立优势

昨晚,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在主场凭借外援的出色发挥以4比0大胜上海申鑫,获得近7轮中超比赛以来的首胜。

本轮中超开赛前,中国足协对在足协杯及中超比赛中暴力违纪的鲁能球员戴琳、韩鹏分别处以停赛3场的追罚,不过由于戴琳的停赛场次须在足协杯比赛中执行,他也得以在昨晚出场。尽管这支球队已经顺利挺进足协杯半决赛,但由于此前中超连续6轮不胜,他们被质疑“有意放弃联赛”。

昨晚,这支阵容豪华的球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确切地说,是外援的个人能力得到进一步彰显。洛维梅开二度并助攻队友乌索破门,而蒙蒂略则分别助攻洛维、张文钊破门。一场4比0给处在信任危机中的鲁能主帅库卡暂时解了围。

在本轮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做客大连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凭借外援吉拉迪诺的两粒进球以2比1力克阿尔滨。看起来,恒大老板赛前夜宴的做法对全队起到了巨大的鞭策作用。凭借本场胜利,多赛一场的恒大将领先积分榜第二名国安的优势重新扩大到7分。

在昨晚其他各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以1比2不敌江苏舜天,曹阳为泰达破门却领到红牌。贵州人和以2比1逆转杭州绿城,豪取4连胜。上海上港以1比0险胜河南建业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