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近三年不曾胜舜天 库卡不看过去看未来

2014年11月09日14:5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近三年不曾胜舜天 库卡不看过去看未来

  这一次足协杯决赛,鲁能碰上了他们最不愿意碰上的对手江苏舜天。因为在近三个赛季的交锋中,鲁能从来就没有战胜过对手。

  在足协杯决赛中狭路相逢,鲁能可不想让尴尬继续。据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最新球队和球员身价,鲁能全队的身价为1685万欧元,在中超中力压国安,仅次于恒大。而江苏舜天的全队身价仅为580万欧元,有这样的身价对比,鲁能理应有所建树。

  鲁能主帅库卡也不想让这种局面持续下去。在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库卡先表达了对足协杯决赛赛程安排的不满,接着又把自己的野心掏出来让记者看了看。

  足协杯首回合比赛结束后,一直要等到22日,双方才会展开次回合的交锋。说起足协杯决赛赛程的安排,他毫不客气地说:“我觉得这样的安排不是很稳妥,应该是错误的做法。我们其实可以周末踢完比赛后,下周中再踢一场比赛,这之后队员们就可以以完全放松的心态去国家队报到,不用担心还有足协杯的比赛。现在的这种决定不是最明智的。”

  表达完自己的不满,库卡又毫不掩饰地说:“不管怎么样,都要全力以赴去实现我们的冠军梦想。”

  有人“提醒”库卡,鲁能已经三年没有战胜过江苏舜天了,对此,库卡很老到地回答说:“我们接下来和舜天的两场比赛,和之前的胜负没关系,在足球里面,总是展望未来的比赛,历史战绩没有任何意义。”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