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足协杯先主后客 库卡预测夺冠概率五五开

2014年11月03日13:3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足协杯先主后客 库卡预测夺冠概率五五开

  2014中超联赛大幕落下,大多数球队可以马放南山,就此休整,但鲁能泰山、江苏舜天却不敢有丝毫懈怠。11月9日、22日,鲁能、舜天将通过两回合的比赛决出足协杯冠军,在赛程方面,鲁能先打主场后打客场,处于不利位置。

  这一次鲁能拼尽全力打恒大,很多人担心是否会影响球队一周之后与江苏舜天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对此,鲁能主帅库卡表示“恰恰相反”,自己从最后一轮联赛中有了很多新的发现,“我认为张弛是场上的最佳球员,赵明剑由边后卫改打中后卫,打得非常好,吴兴涵、蒿俊闵也很出色。”鲁能球员韩鹏表示,如果在足协杯比赛中,球队还能发挥出联赛最后一轮打恒大的水平,那么就能够夺得杯赛冠军。

  “五五开”,库卡这样预测足协杯的夺冠概率,他从来不回避、不惧怕挑战,但对足协杯决赛的赛程安排却有保留意见。在库卡看来,如果将杯赛两回合比赛分别安排在8日、12日进行,赛后再让国字号球队的球员安心去报到,那将是一个理想的结果。

  (李志刚)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