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波什:现在打法更合我意 一直想证明自己

2014年11月03日11:2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什:现在打法更合我意 一直想证明自己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棕榈滩邮报》报道,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在新赛季开局两连胜,克里斯-波什在这两场比赛中砍下56分成为头号功臣。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更习惯现在的打法,感觉目前的状态棒极了。

在过去四个赛季里,波什始终只是热火队的第三攻击点,詹姆斯离队让他成为了目前球队进攻端的绝对核心,在新赛季前两场常规赛中,波什分别得到26分和30分。值得一提的是,放眼整个热火三巨头时代,波什也只有一次连续两场得到25分以上的分数。

波什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与以往相比,现在的进攻方式让他感到更加舒服。波什说道:“这很有意思,我不是撒谎。当然,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没有遇到困难,但困难早晚会到来的,那时就没这么有意思了。单就目前来说,球队的一切都很顺利。我会努力保持现在的状态,不去管其他事情。我会坚持现在的打法做好我分内的工作。”

波什在夏训期间就曾表示,自己着重训练了篮下进攻,新赛季他会回归猛龙时期的打法。波什说:“我要打出侵略性并且不断攻击篮筐,这种打法更符合我的天性。过去四个赛季球队并不需要我去做这些,但我一直想向人们证明我可以做到这些,现在机会来了。我会低调地接受新角色并努力做到最好。”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