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舜天600万重金悬赏足协杯冠军

2014年10月25日13: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舜天600万重金悬赏足协杯冠军

  为了足协杯冠军,江苏舜天拼了。昨天,记者从舜天俱乐部获悉,球队历史上首次晋级足协杯决赛的舜天俱乐部下了血本,只要夺冠,就将重奖球队600万元。

  本赛季江苏舜天从足协杯第三轮打起,四强之前对阵长沙、丽江、青岛的每场赢球奖是100万;半决赛双杀申花,每场比赛赢球奖是200万;俱乐部许诺的足协杯夺冠奖金是600万。事实上决赛两回合,每赢鲁能一场,俱乐部还会额外奖励300万,如此算来,一旦舜天能两连胜拿到足协杯冠军,球队在足协杯中拿到的总奖金数为1900万,这一金额也堪称惊人。

  据悉,江苏舜天内部已经要求一定要全力以赴拿下足协杯冠军。江苏舜天目前排名联赛第六,已经没有希望通过联赛晋级亚冠,如果能够夺得足协杯冠军,江苏舜天将获得一个宝贵的亚冠正赛名额。因此,舜天俱乐部特意拍出重金鼓励球队争夺球队历史上首个冠军奖杯。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