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库卡:希望下赛季给我权力 打造属于自己的球队

2014年11月03日13:13    来源:济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卡:希望下赛季给我权力 打造属于自己的球队

  库卡打造属于自己的球队

  本场比赛对于恒大和北京来说是生死之战,而对于鲁能来说本场是荣誉之战,鲁能在这场收官之战中虽然未能阻击恒大,但1:1的比分将为鲁能增添不少信心,毕竟在一周之后,鲁能将迎来足协杯决赛与舜天队的首回合较量,届时鲁能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生死战。对于下周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库卡直言双方夺冠的概率为50%,而与恒大队的比赛中张弛、赵明剑、吴兴涵以及蒿俊闵的出色发挥也让库卡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鲁能本赛季投入高达3亿元人民币,引进3名新内援和3名新外援,但这6人中只有外援乌索是按照库卡的意愿引进。联赛二次转会期,库卡曾公开表示要带来两名新球员,但由于俱乐部条件不允许,库卡的愿望并没有实现。此后的一段时间里,库卡多次向媒体表示自己想要的球员未能来到球队之中。在与恒大比赛过后,库卡在谈到本赛季对球队的改造时再次表示:“我希望下个赛季领导给予我权力,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球队。”

  (王蓓贝)

(来源:济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