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杯大冒险库卡差一步 勒夫堪称比赛最大功臣

2014年10月23日13:2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杯大冒险库卡差一步 勒夫堪称比赛最大功臣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0月22日发自青岛

  在首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鲁能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作客青岛,上半场却只是与对手打成0:0,关键时刻,又是头号球星勒夫进球了。他的进球让球队彻底放下了压力,此后替补登场的张文钊连入两球。鲁能3:0大胜对手,勒夫堪称比赛的最大功臣,但赛后鲁能主帅库卡表示“勒夫不在最佳状态,他还能做得更好”。

  “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我们应得的。尽管青岛海牛表现得非常努力,但场上的局势一直在我们的掌控之中。”库卡赛后这样说,他承认正是由于双方实力的对比,再加上首回合的比分,让他做了一些冒险之举,“我把麦克格文留在了济南,让他好好休息一下。赵明剑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得很好,由于戴琳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还会停赛,赵明剑应该还会在这个新位置上踢下去,我相信他。”

  对于青岛海牛,库卡表示“要说上一声祝贺”,“无论从哪个方面讲,海牛都是一个小俱乐部,他们能有这样的表现,能在比赛中时刻追求胜利,非常不容易。当然,我还要祝贺宿茂臻指导,他表现得也非常好。”最后库卡强调勒夫是一位很棒的球员,“由于伤病的困扰,过去一段时间他一直在寻找状态,像他这样的球员,只有在实战中才能找回状态。相信我,勒夫还能表现得更好,还能为这支球队做更多。”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