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宁泽涛等队员腹泻引关注 游泳中心认为不必大惊小怪

慈鑫

2014年10月20日08:0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就宁泽涛、刘子歌等多名队员在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出现上吐下泻症状一事,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今天向记者表示,事情不像外界说的那么严重,“谁还没遇到过拉肚子?”

据新华社报道,在安徽黄山举办的全国游泳锦标赛期间,入住九州大酒店的运动员及教练反映,18日凌晨3点左右,20多名运动员普遍出现低烧和上吐下泻的情况,其中包括刚刚打破男子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的宁泽涛和奥运冠军刘子歌等。宁泽涛也因此缺席18日的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

九州大酒店共入住了陕西、天津、云南、四川、广州军区、海军、广西、上海和福建9个队的队员及教练员。本次全国游泳锦标赛18日结束了全部赛程,身体出现腹泻症状的队员今天已基本康复并离开黄山,当地政府仍在对多名队员出现腹泻的原因进行调查。

20多名运动员集体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部分队员甚至因此放弃了比赛,这显然不是一件可以忽略的事。是运动员住宿的酒店出现了饮食不卫生的情况,还是有其他什么原因?但当记者今天下午就此事询问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时,他却觉得记者有些大惊小怪,在匆匆答复了两句话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