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比赛期间出现上吐下泻 宁泽涛刘子歌等身体已恢复

2014年10月21日13:30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泽涛刘子歌等身体恢复

近日,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安徽黄山举行,包括孙杨、宁泽涛、刘子歌等游泳名将都参加了这次比赛。然而比赛即将结束却传出参加这次大赛的20多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10月18日凌晨出现低烧、上吐下泻等身体不适症状,其中宁泽涛因故不得不退出比赛,刘子歌也受到影响。

此次锦标赛有172名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入住九州大酒店。记者致电该酒店客服,值班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相关人员出现身体不适的具体情况。目前入住该酒店的运动员在比赛结束后已经全部离开,酒店仍在对外继续提供相关住宿业务。

19日中午,黄山市政府通过官方微博“黄山发布”对外公布称,“2014全国游泳锦标赛赛事已经结束,18日晨住九州大酒店的少数运动员陆续出现肠胃不适症状,黄山市政府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及时组织诊治。目前,运动员不适症状基本消失,身体基本恢复,均已返程。”昨天,记者获悉,宁泽涛等20人身体已经恢复。 (唐晓诗)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