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杨:走到哪里都带驾照 再参加两届奥运会(图)

2014年11月19日10:28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走到哪里都带驾照 再参加两届奥运会(图)

孙杨:走到哪里都带驾照再参加两届奥运会(图)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作为中国在奥运会男子游泳项目中第一枚金牌的获得者,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孙杨一直都受到公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近日,孙杨和教练张亚东做客《杨澜访谈录》,畅谈泳池内外遭遇的风浪。他表示深陷风暴中曾两个月不出门,经过严苛训练才调整出最佳状态。对于未来,23岁的孙杨希望可以达到更高的目标,再参加两届奥运会。

  回首过去这一年,孙杨经历了换教练风波和无照驾驶被拘,他透露当时将近一个多月没出家门,就在家里,觉得错了,想静下来去整理头绪。如今,孙杨无论走到哪里都带着驾照,他希望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各方面给大家带来正能量,不想让大家觉得孙杨还是孩子,还没有成长。孙杨直言这一年最大的改变就是碰到问题,不像前两年那么急躁了,而以前遇到事不管场合就一下火窜上来。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