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克罗地亚足协:足球流氓行为是对克足球的暗杀

2014年11月19日10:2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罗地亚足协称足球流氓行为是对克足球的暗杀

新华社萨格勒布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克罗地亚足球协会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谴责16日发生在意大利圣西罗球场的足球流氓行为,并呼吁政府提供帮助,共同打击赛场违法行为。

克足协执行主席弗尔班诺维奇称,圣西罗球场的流氓行为是对克罗地亚足球的“暗杀”。他说:“令人难以置信,这些疯狂举动会走得这么远。他们是想让克罗地亚队被逐出比赛。”

他透露说,足协已收到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一份15页报告,10天后委员会将做出决定。他说:“我相信处罚是免不了的了。”

同时,他也呼吁政府提供帮助,共同打击足球流氓。他说,足协希望克司法部门对这些足球流氓进行处置。

16日晚,在意大利圣西罗球场举行的欧锦赛预选赛克罗地亚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克球迷向球场投掷烟火、烟雾弹,致使比赛一度中断。赛后意大利警方逮捕了16人,并将以扰乱社会秩序、投掷危险物品、袭击警察和球场工作人员对他们起诉。

比赛前,比赛双方为防范流氓滋事,对克球迷购票、观赛采取了相应措施。然而还是有7000多名克球迷进入比赛现场,其中少数人寻衅闹事。

事后,克罗地亚队主教练科瓦奇表示对这一行为感到害臊。他为此向大家,特别是意大利队道歉。

克罗地亚队球员佩里希奇也表示,感谢球迷从克罗地亚赶来支持他们,但对少数制造混乱的人,“我只能希望他们再也不要出现在看台上。”(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