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大利主场战平克罗地亚

2014年11月17日09: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大利主场战平克罗地亚

  新华网米兰11月16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队16日在圣西罗球场进行的一场欧锦赛预选赛中,被克罗地亚队以1:1逼平。

  意大利队在第11分钟时率先破门。当时前锋扎扎射门被对方挡出,皮球落在无人防守的坎德雷瓦脚下,他从容远射得手。4分钟后,佩里西奇接巴塞罗那球星拉基蒂奇的传球,内切到禁区后劲射破门。

  第27分钟时,克罗地亚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受伤下场。即使如此,客队仍然在场上占据了优势。他们共有13次射门,其中7次打到门框以内。意大利队整场只有5次射门,两次打到门框以内。

  克罗地亚球迷在比赛中似乎对裁判判罚不满,上下半场各有一次将一些烟花爆竹扔到了场内,比赛被迫暂停。欧洲足联赛后预计会根据各方报告,对克罗地亚队进行处罚。

  意大利队主帅孔蒂对自己球队的表现显得不太满意。他赛后在场边接受电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碰到了一支经验丰富、高质量的球队。他们在比赛中跑动也比我们积极。我的球员都想踢好比赛,但他们还可以做更多。”

  克罗地亚主教练科瓦奇赛后为他们球迷扰乱比赛的行为表示道歉,还表示克罗地亚错失一场胜利。

  他说:“我为我们球迷今晚的举动道歉。这在瑞士也发生过。我在比赛场上就道过歉了。现在我要再说一次。请宽恕我们。”

  他接着说:“我们90分钟内控制了比赛。意大利队防守很好。奥利奇和佩里西奇本来可以打进制胜球、带给我们三分的。”

  目前,克罗地亚和意大利都是三胜一平积10分,前者因净胜球占优而名列H组首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