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神因伤缺席意、克之战

2014年11月15日20: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神因伤缺席意、克之战

  新华网罗马11月15日体育专电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洛特利因为踝关节韧带的伤势将缺席将于16日进行的欧洲锦标赛预选赛意大利队和克罗地亚队之间的较量。

  意大利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被分在H组,前三轮比赛他们保持全胜,但是这三场“巴神”都没有被主教练孔蒂征召。这次他终于得到了孔蒂的垂青,却因伤无法出战。

  意大利的几家媒体都引用队医的话说,巴洛特利因伤肯定无法代表意大利队出场,他将返回英格兰。

  目前,意大利队和克罗地亚队均3战全胜。意大利队暂时排在克罗地亚队之后,位居小组第二位。对于意大利队而言,这场比赛也考验着他们的心理,因为“蓝衣军团”已经有72年没有战胜过克罗地亚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