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洛特利因伤告别联合会杯

2013年06月25日12: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24日体育专电 巴洛特利将彻底无缘意大利队在巴西联合会杯剩下的比赛,这位AC米兰前锋24日因腿伤被送回了意大利。意大利队将在27日的半决赛中面对西班牙队。

  意大利足协23日宣布巴洛特利因伤不能参加半决赛。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和队医卡斯特拉齐商讨后,决定送巴洛特利回国接受进一步治疗。

  “这样离开让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失败者。我愿意留下来,但是接下来还有欧冠预选赛,所以我必须照顾好自己,”巴洛特利说。谈到AC米兰队8月的比赛时,他说,“无论如何,即使我不在,我的队友们也会有很好的表现。”

  巴洛特利在意大利队2:4输给巴西队的比赛中左腿受伤。他是本届联合会杯蓝衣军团最抢眼的球员之一,在意大利队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他打进制胜一球,帮助球队以2:1赢得比赛;在意大利队4:3战胜日本队的比赛中,他罚中一粒点球;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他为队友制造了一次射门机会。

  “他明显非常不安,但是他的伤势没有足够时间恢复。”普兰德利说,做这个决定并没有面临来自AC米兰方面的任何压力,而是基于良好的判断力。

  卡斯特拉齐表示,AC米兰的医务人员将为巴洛特利治疗。

  “今天早上我为巴洛特利做了检查,我认为决赛之前他的伤势难以恢复。”卡斯特拉齐说,“冒更多的风险没有意义。”

  巴洛特利是本届联合会杯比赛中意大利队第二位被送回家的球员,同样效力于AC米兰队的右后卫阿巴特由于右肩脱臼已于23日回国。

  与此同时,由于肌肉拉伤,中场核心皮尔洛在球队对巴西队的比赛中也没能上场,而是在健身房里恢复练习。

  卡斯特拉齐说:“皮尔洛在努力恢复,我们对他持乐观态度,但是我们必须对他(伤势)进行密切观察,直到最后时刻才能确定是否让他上场。”

  好消息是,中场蒙托利沃的头伤在24日已完全康复,他已经进行常规训练。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