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季后赛16支队伍出炉 步行者VS老鹰火箭VS开拓者

2014年04月15日13: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季后赛16支队伍一览 图片来源NBA官网
季后赛16支队伍一览 图片来源NBA官网

人民网4月15日电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在今天的比赛中,灰熊客场97-91击败太阳,锁定西部第八打进季后赛,至此联盟16支季后赛球队也全部出炉。

本场比赛过后,灰熊成绩为49胜32负,太阳则是47胜34负。太阳即使最后一场赢球也只有48胜,因此灰熊搭上末班车而太阳队无缘季后赛。而在早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热火93-114不敌奇才,最终无缘东部头名。

截至目前,能够确定的季后赛对阵只有东部步行者(第1)VS老鹰(第8),西部火箭(第4)VS开拓者(第5)。

季后赛16支队伍名单:

东部:步行者热火猛龙公牛篮网奇才山猫老鹰

西部:马刺雷霆快船火箭开拓者勇士小牛灰熊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